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Pages

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Wednesday 07.04.2010 ♥

今天,我弟弟答應我 . 幫我折衣服,而我就去燙衣服 .
哪里知道,我燙完了,也弄好了我的東西 . 他還在那邊玩電腦 = ="
Really KNS !
我就說算了 = =" 你是信不過的 . 我永遠不會相信你了 = ="
從今開始 , 我 , 不會相信你所說的話了 . 你讓我很失望 !
我寧愿我從來沒有這樣的弟弟 .
自己留下的承若,就應該要做到 .
算了 . 我不計較 =)
我只想忘記這件事 , 但愿我還會相信你 =D .

By : XiN ♥

0 评论: